close

 

九月份開始

比前面的幾個月還焦慮

因為知道時間就快到了

反而更加恣意的任性

 

因為一直得不到正確的回程時間而心急

自以為是的說了在沒有確切時間時暫時不要要聯繫的話

自以為這樣可以逼迫你 可以讓時間再往前推個幾天

 

終於得到了確切的消息

馬上調了禮拜一的半天休假

 

 

禮拜天的下班

真是17:30立馬就打了卡

一路騎著車一面心裡想著 要見面了要見面了

 

 

問了櫃檯的人員

原想不要通知就偷偷敲門給你驚喜

但盡責的櫃檯人員說一定要通知

 

興奮得按了電梯

腳步都是雀躍

叩叩叩叩叩

奮力地敲著門

 

隔了約莫15秒你終於開了門

阿勒

光著上半身想幹嘛

原來笨笨的你拖著眾重的行李才來到飯店(是不知道有接駁車這種東西?)

所以正在梳洗

 

就這樣的開場

跟少女情懷得我想的不一樣

一下就切入主題似的閒話家常

阿冷氣怎麼不冷?

阿你其他的行李哩?

阿要晚餐要吃啥?

 

好像這兩年沒有誰跟誰分開似

好像我們只是你先下了課 換我下課了進門問你今天要幹嘛般的家常

自然而然地把鑰匙交給你讓你載我...

吃飽飯後懶散的窩在床上看電視

然後互相你一言我一語的評論

 

沒有少女以為的深情擁抱

沒有少女以為的法式熱吻

 

可是你拿出筆電我問幹嘛一定要裝喇叭 你若無其事的說因為上次我打翻可樂之後不裝喇叭就會逼逼叫時

我忍不住笑了

 

 

一點都不豪華的相見

可是每一個家常到不行的行徑卻都在證明終於回來了

這一些簡單幸福的後勁很強 嘴角要裂了的說法有些誇張但好像也沒有辦法完全否認

 

 

我以為一開門我應該會狠狠地擁抱然後哭個淅瀝嘩啦來表達我的想念

但我只是止不住的微笑再微笑

多出來的眼淚

直到回到自己躺在床上才默默流下

 

漫長的等待終於結束了...

謝謝你 我很想你

歡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