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二天

最先遇到的是比較溝通
機車~~~~~~
風超大
雨超大
沒放颱風假??
些許的遲到進門
一進去就知道踏錯地方
分明就是好學生的課
全都是好學生臉
老師功課一大堆
報告也沒有少
還會三不五十點人問問題
上課不到半小時
我已經做上叉叉記號

因為沒上比較溝通的意思
所以即使風大雨大
我還是在2點鐘乖乖的到嘉惠媽咪的教室報到
一來就要我門自我介紹
用日文講選課原因
整個讓人有想要當場溜走的fu
不過在考慮之下
似乎還是決定留下音聲學
好好的把發音學好

半個小時之後遇到的
是北川的中翻日
沒上過他的課
個人覺得他實在喜感太重
原來人長太高也有煩惱
講手を上げてください時 還會碰到檯燈
把筆插在領口戳自己脖子 也很驚人
然後很喜歡小李和小陳的樣子
整堂課重複了n遍
莫非跟我一樣也有癡呆症?
還有腳比拖鞋大...
但最酷的是莫過於他的毛巾
暨顧先生的忍者龜浴巾之後
是我覺得第二驚人之物
多汗並不可恥 會咳嗽也不可恥
但是沒必要一條毛巾多用
從嘴巴擦到後腦杓
再擦回嘴巴
聽說他一直再感冒
我想不難理解~

本來
我今天應該要使用妙麗招數上課的
但因為雨太大 風太大 乳酪鍋誘惑更大
因此我放棄了通識
所以沒有認何評語


又是很酷的一天

明天課選一堆

但好像只會去上一堂???

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