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那個911....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我本來就知道快到了

我也本來就知道是九月

 

只是確定的說出了日期的時候

還是有一種@#%@不知道該怎麼樣去表達的情緒

 

光是看到這樣的三個數字就有點難以承受

我不知道真正到來的時候我已經累積了多少勇氣去面對...

 

 

我不是那種樂觀的人 沒有所謂的正面思考

新人來的時候 我擔心新人業績超過我

有了業績的時候 我擔心就只有這麼一張業績

中了發票的時候 我擔心表示我沒有正財運只有偏財運

你很愛我的時候 我擔心然後就到了最快樂的時刻就會嘎然而止....

 

保證啊 承諾啊

說了很多很多

 

但是還是很慌恐

如果365天是我接下來要去數算的日子的話...

我該怎麼樣讓它變得快一點???

 

看著芭樂劇的我哭得唏哩嘩啦

聽著radio的愛情歌我眼淚滴滴答答

沒有發生的事情我卻一直擔心如果發生了的話要怎麼辦

 

擔心你

擔心我自己...

 

跳過去這個365的未來

我們說了好多好多

實實在在的打算也有說

不切實際的夢想也有說

裡面有你有我還有一堆一堆

 

會不會真的有你有我一堆一堆???

 

今天我看了越來越走向芭樂劇的飯糰之家

不懂很愛的兩個人為什麼還是要分開

然後想到了很多

感情真的很難很難

 

上上禮拜我們吵了很怪的架

理由是我怕你把我丟下了 然後犯情緒化

上禮拜我們吵了很不應該的架

理由是你認為我不尊重你 然後我發飆了

 

已經時間很少的兩個人還是吵著這樣的無謂的東西

那分開在兩個不同地方的時候

這些裂痕要怎麼樣的彌補???

 

我啊

這樣的情緒感到好煩躁...

 

沒有誰的錯

 

只是我好害怕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