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下啥標題

 

今天我很奢侈的搭了高鐵回台中

但我慶幸我搭的是高鐵

流淚只需要留半個鐘頭~

 

是小事沒有錯

但我很介意

尤其是連續兩件小事~~~

 

答應的話 承諾的話不要輕易的說出口

因為當一個人容易為小事開心的同時

也會容易為小事無法如願達成而難過

 

手鍊我很喜歡很喜歡

可是我相信你應該知道我更在乎的是什麼

應該知道我害怕的是什麼

應該知道我要的不是"不要生氣了啦"這樣的話...

 

因為我沒有生氣...

 

生氣是可以用對不起三個字來化解的情緒

但那種很難過的情緒聽到對不起的時候只會讓人更難過

 

 

時間太少了

 

我很害怕

 

 

不要再說你做不到的事情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