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跟你說

每天晚上跟你msn 接你電話都會很幸福

我要跟你說

即使從來不知道該出門去哪裡 見面總是很開心

我要跟你說

每一次看電影 不管喜怒哀樂有你一起分享真的非常好

我要跟你說

吃大餐時假裝當老饕客大肆評鑑的我們很幼稚卻很快樂

我要跟你說

一起想著怎樣為我們的手捲寶貝保暖感覺我們真是好爸爸好媽媽

我要跟你說

人家都說送鞋子另一半會跑走,但我不怕

我希望這是一雙最舒適的鞋

能夠陪你一起大腳逛英國

我要跟你說

我很愛你所以會有很大的勇氣

我要跟你說 跟你說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