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就當作你是去澎湖 是去綠島玩就好了

 

我說

如果你去澎湖 去綠島玩那麼久 我一樣會難過

 

在你要起飛的前一天

 

我們抓緊了最後的一點時間

 

高雄的風雨很大

原本說好的牛肉麵 沒去了

就窩在飯店裡

看著康熙來了大笑

然後也沒有因為是最後一天而熬夜

我累的沒多久就倒頭就睡

 

早上你說你要先回家一趟

 

刷牙

洗臉

換衣服

我窩在床上看你走過來走過去

看你收拾 看你戴手錶 看你穿鞋子

 

 

跟你討擁抱的時候

眼淚很自然而然的掉了

你一直問我幹麻啦幹麻啦

然後我看見了你的難過

更是無法抑止~

 

陪你一起收東西

陪你去拿體檢報告

好多事情都是在普通不過

沒有為了你要離開而特別有什麼行程

 

你打電話給爺爺說準備要出門了的時候

我二度掉淚

感覺那一刻就到了

 

時間接近時跑的變特快

我好像沒有再最後一刻好好的跟你擁抱

我好像沒有在貪心的要你在跟我說些甜言蜜語

我好像沒有要求一定要分開前照個像

我甚至沒有嘩啦嘩啦的再留下眼淚來

大概是因為有家長在吧~~

一且就像是個小助理一樣的跟在你旁邊幫忙

眼淚~頂多只是讓它打轉

 

說掰掰的那一刻

仰頭向上看

故意很大聲的說著再見

微笑的看你的背影

 

 

 

現在是下午一點49分

你還在飛行中

你離我越來越遠了~

 

 

加油嚕!

我們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