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晉榮-離開了

作詞:康晉榮(康康) 作曲:康晉榮 口白:楊巧寧


口白:楊巧寧


(在你眼裡 我只是個小孩子)
(我不管做什麼 你都不滿意)
(我知道你都不滿意 我只是努力)
(我只是努力 想要讓你高興)
(可是你都不開心 我不管做什麼)
(你都不開心)
(我真的很愛 很愛你啊)

這次妳真的要離開了 妳決定這樣放手
放在心裡的一些回憶 妳說妳不再提起
我們的愛 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 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妳說妳不再考慮

我們的愛 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 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其實我很幼稚 我是很幼稚啊)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我只是努力 努力想要長大 想讓你開心而已)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我真的很愛 很愛你啊)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這次妳真的離開了


...........................................................................
雖然我把康康定位為 搞笑 唱歌還好 的歌手
但是他真的是個聰明人= =
楊巧寧那一段
很加分
大家可以載來聽

我有給她哭一下= =


而且因為看了康熙來了
我有對楊巧寧加分
很傻大姊的個性
卻又對愛情很執著
聽完以後再聽歌
還蠻深刻的


自從上次被ㄉㄧㄤ.....
不敢亂斷言什麼

我不是個會唱歌的人
所以也不敢評斷誰真的是最厲害的唱歌人

卓義峰被人說只會飆高音
但我卻覺得他情感很豐富
他第一次唱我期待的時候
我真的雞皮疙瘩
小小的跑拍 或是音不準
我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

楊宗緯啊 林宥嘉啊
我喜歡他們的原因
當然唱功有一定的實力
但重要的是他們的歌聲會感動到我

就好比蕭敬騰也是唱歌超厲害
但就不是我的菜
就是個人喜好罷了

身邊其實會唱歌的人很多
小學的時候
麻吉有一天打給我
她說

我唱你聽喔
結果她清唱了"請你聽我"
因為他的關係我開始很喜歡那首歌

高中的時候
howard也去參賽
出賽是唱"你比誰都清楚"
我還記得
比賽前
老師讓他在教室試唱
那時候我們在考地理

拼拼湊湊愛的故事~~~
當他開口的同時
我沒有辦法同時寫考卷
雖然他決賽的"唯一"唱得也很好
但初賽的歌比較感人

還有安琪的聲音也很好
唱出了張惠妹得高抗


我很喜歡聽人唱歌
大概是因為自己歌聲很遜
所以羨慕會唱歌的人

第一次聽到抗抗的聲音的時候
覺得真的很好聽~~~~
馬上性分得跟阿顧說
我同學超會唱歌的
那時候阿顧還不怎麼理睬我
想說我誇飾
後來聽了我偷錄的音
他才也有承認抗抗聲音很好聽

其他的姊妹們唱歌也都很不錯

但我們一起合唱雨天有點吵雜??!!


回到正題= =

這首歌
個人覺得不錯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