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加班的晚上

今天順便去幫了大夜買宵夜

科科

 

又是累累的一天

還沒洗澡感覺發酸了

 

 

我覺得我整個真的很笨耶

有些東西學了還是會忘

緊張起來就很不知道下一步要做啥

 

上頭的人說

做這行的就是不能緊張

嘖嘖

 

這幾天一堆世運的選手

靠...

我這假日系

每日本人給我假一下也就罷了

還全都是說英文

講完may i help you

但事實上他講的我一知半解

真想跟他說 sorry i "CAN'T" help you

整個冏

 

能力不足能力不足

 

好想變很強

大家英文都見鬼的好聽

真羨慕><

 

東海日文對不起

我整個讓妳們蒙羞了

 

喵喵~~~~

 

救命啦.........................

 

 

臭死人的我要去洗澡了 哈哈哈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