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有沒有在災害簡報時睡覺?教育部長杜正勝為了這件事和立委,鬥嘴鼓!立委丁守中:「防災中心在做簡報的時候,你呼呼大睡,這是怠忽行政職守。」教育部長杜正勝:「所謂呼呼大睡根本就是一個污衊!」丁守中:「什麼是污衊,有圖為證啊!你可以看到頭歪在這個地方,眼睛閉著,怎麼看不見照好久。」杜正勝:「他何嘗知道,他哪裡聽到呼呼兩個聲音,這個就是媒體的污衊,誰說睡熟睡翻了,這個是如何憑證。」

杜正勝:「我沒有睡,完全沒有睡,眼睛閉起來而已,哪裡算睡。」丁守中:「眼睛閉起來夢周公不算睡?」杜正勝:「你哪裡知道我夢周公,你又不是我,你何嘗知道我去夢周公。」丁守中:「那你又不是周公你怎知道,我不知道?」杜正勝:「我有沒夢周公我最清楚,你完全不清楚啊!」

.............................................................



專書老師要我們找有關來台灣留學的政策

我們的教育部長這麼酷

留學生政策要上哪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