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
十一點多去匯了款
幫胖捲買新草

一直沒有到貨
今天終於在郵局領到了



這次買了左邊的新口味
高檔貨果園草


ㄧ回來
就拿給胖子捲試吃



死胖子可真識貨
吃的很爽快
ㄧ下子就把草吃光光

但老娘我可不是那麼有錢
不要以為你天天都可以吃果園草

安分點
這次是看在妳最近有乖乖尿尿大便賞你的


但今天很愚蠢
去郵局領草
箱子太大
我只好在門口解剖我的箱子
騎車下來時
前面是一量收回收的摩托車
整著就是一直擋我不讓我過

大概是以為我是同行
怕我騎在前面把它的紙箱都搶光了= =

總之
現在的房間很草味
喜歡出外踏青的朋友可以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