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照你說的

是明天了

但怎麼覺得一點可能都沒有

............................................................

 

昨天去看同事的小貝比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生小孩真的是好辛苦

看著很歡樂的同事

累呼呼地躺在那裏

真是心疼

 

可我為她開心

歷經了很多

現在在他身旁的

真是個無可挑剔的好老公

 

一個眼神就知道該做什麼

在同事離開去哺乳跟我們分享了很多

從結婚到生孩子

 

每一個步驟

每一個該注意的細節

 

跟我一起去的即將要在明年要結婚的準新人

很認真地聽

很認真的提問

 

我好像局外人....

 

其實

 

我好難熬...

 

 

對於有著憧憬被理想沖昏頭的女孩來說

現實真是殘忍無情

 

25歲嫁人的夢想早已失守

 

準新人的無心話語

刺的我很痛

 

9年多耶

難道我9年多了看不清一個人

 

我不知道

未來的路

不過去卻步了

 

他們說

以後是女婿要跟岳母一起去挑喜餅

以後是岳母要幫女婿挑西裝

它們說得好多好多

我不知這些

是不是跟我有關

有一瞬間

我懊惱地想著

可能嗎 可以嗎?

 

很想嫁了不代表可以嫁了

 

我知道

 

這些那些講得我都知道

一再的逼我往現實看

是因為現實才是真實

 

 

我也想要被浪漫的求婚

我也想要穿漂亮的婚紗

我也想要有很棒的婚禮

我也想要可以趕快組很棒的家庭

 

錯了嗎?

犯花癡了嗎??

 

選錯了嗎?

愛情怎麼會是用選的...

來了就是來了...

..............................................................

你可不可以快點回來

 

我覺得我們離的好遠

 

好難過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