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加入臉書的時候

為了遊戲

為了看起來很厲害

為了種種理由

只要認識的人都想納入"朋友"的定義圈圈裡

 

漸漸的

就停止瘋狂的增加數量

反倒是每一個想要加入的人

我都讓他閒置著

 

在這個沒有什麼祕密的世界裡

好多好多話都不能坦白說

我不是文人騷客

看很多人的留言底下有很多讚我很羨慕

但說實在的

我的生活圈

我的釋出訊息

也就是那樣

毫無按讚可言呀

 

現在好像適應得很好了

在這樣虛幻的世界裡

還是別強求的好

 

 

哈哈

 

我在胡言亂語這呢

 

早晨上班卻快瞇起眼了

需要敲敲鍵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