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著書卻怎麼樣也無法讓文字進到腦子裡,

心情差到了極點也不知是為何,

腦子裡想像ken和小芊兩個人甜甜蜜蜜的去逛美術館的畫面,

不該忌妒的卻有點憤世忌俗了起來

沒有辦法集中思緒繼續在這該死的日文書中鑽研。

 

 

"一個人到學校走走也好,再這樣悶著會瘋掉。"

心裡暗想著。

 

才剛踏出女宿的懷抱,

迎接我的卻不是撫慰人心的溫暖陽光,

滴滴答答的天空竟然下起雨來,

 

那些思念還有那些回憶好傷人,

看著天空降下滴滴答答的雨,

我覺得自己卑微的好笑,

荒唐的六年,那種悲傷深深的快要把我給掏空。

 

我的胃好痛好痛,眼淚開始沒辦法停止的流下。

我好難過,胃的疼痛讓我幾乎無法好好的站立。

我好想回到六年前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會變成這樣...

除了哭泣當下我沒有辦法再思考什麼...

 

 

雨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了,我卻還是低著頭停留在我為自己築起的悲傷,下著屬於我自己的暴風雨。

 

十來分鐘後我終於稍微冷靜了些,

抬頭看我才驚覺雨其實持續的下著,

在我頭頂上有著的是一把藍色的大傘,

我看著眼前為我撐傘自己卻已經一身濕的阿威學長...。

 

 

 

"學長怎麼會..."

學長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該說些什麼我卻一句話也擠不出來。

我再一次潰堤。

 

一定是ken怕我一個人...

 

"可不可以跟我在一起?

我假裝雨聲淹沒了阿威學長的話,逃避沒有回答

 

程怡樂,我喜歡妳,可不可以跟我在一起,可不可以不要再那麼孤單,可不可以讓我陪妳?”

我一點都不想上演八點檔連戲劇的戲碼,但我知道我此刻一定哭得好醜好醜,阿威學長的話,一字一句好清楚

 

!

可不可以?

讓我忘記你,

可不可以,讓我和學長在一起?

我問著心裡的自己問著藏在我心裡六年的那個你...

 

 

 

幸福離的好近,

但準備好要接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