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說

好久好久沒有動筆了

 

前一陣子

就在我決定要再開始的同時

 

我和故事中的男主角見面了

 

故事

 

是因他而開始寫起

 

雖然

裡面並不完全等於當時的狀況

 

結局也不會一樣

 

但我怕

 

會被發現

這個故事是以他開啟

 

雖然說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一段過去的愛情

 

就算九把刀也曾侃侃而談他的那些年

 

但我卻退縮了

 

於是

又再展開了這裡的生活

 

 

至少

不會在第一命案現場就被發現

 

我是這麼認為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