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本周末爸媽還在希臘遊玩

但還是回高雄一趟

周六到舅舅家和外婆一起提前烤肉

回來到家時就已經看到了周日全台放假的事情

周日早上就開始感受到那個風雨

哥哥還去參加朋友婚禮

因為周日是大好日子

從後面鄰居那也有聽到鞭炮聲

 

本來和朋友約吃午餐

但到中午時

已經沒有想要出門吃午餐的意願了

整個風大雨大

只能默默泡泡麵吃

 

下午接近坐車時間

怎麼看都覺得出去坐車會有身命危險= =

雨水灑的很誇張

感覺跟假的沒兩樣

風也很大

舅舅打了兩次電話叫我周一再回去上班

本來是支支吾吾想說自己看著辦

到了4點多

爸爸打電話來

要我注意風雨 然後到頂樓看看有沒有淹水

靠!!!

想說怕排水口有堵塞

出去看看

一打開門

3秒馬上全濕

出去清理的時候

整個就是又濕又冷風又超大讓我想罵髒話

還因為很怕有東西會砸到頭

我還戴安全帽= =

整個弄了一陣子才把葉子弄掉

 

下樓馬上迅速把訂票取消!!!!

保命要緊......!

 

後來哥哥回來還有他的朋友一起

雖然風雨很大

但我實在不想再吃泡麵

結果哥哥的朋友可能是不想要麻煩竟然說

不用麻煩我們吃7-11就好

挖哩勒

老娘中午已經吃泡麵了

怎麼說晚上也想要吃人類的食物

 

後來和哥哥出門買麥當當

那個風雨持續大到誇張

可能是店家都沒開 買麥當當的人也多到誇張

 

晚上本來哥哥也想要留到隔天再走

但他那朋友好像是不能請假還怎樣

一定得晚上走

9點鐘出門

等哥哥到台南竟然已經12點半

有沒有誇張!!

因為聽說超多路都淹水不能走

 

話說我去買賣當當的時候也有看到封鎖線

車開到一半還有東西向我們迎面飛過來

簡直就是在上演真實版3d電影

 

結果台中沒有放假我自己卻擅自放了一天假

心理壓力真大= =

本來想趕早班車回去

但大概大家都被困著

客運一路滿到下午 差點又回不了台中

 

真是太酷炫的一個周末

 

只能說

希望大家平安

 

還有

這時候我超想念爸媽還有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