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個月了

笑死人的成績

所以此時此刻我怯步了

還是要重新強調

"我喜歡這裡"

 

可是開始漸漸否定自己了

以為得不在以為

無法在每天蹦蹦跳的進公司

雖然我想要在觀察一下再做決定

可是好像有點到底了

也許是我不夠努力

不過心裡有太多疑問...

 

只知道的是

當下我很想回家

不一定是回高雄

只是我想要回去

離開我不知道接下來我該做什麼

留下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適合

好恨無法證明自己的感覺

好恨狠狠打自己一巴掌的感覺

但是有個認輸的念頭就這樣深根了

 

我想離開了

 

 

 

 

 

 

 

 

...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