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已經耳聞已久的事情

只不過是真實發生這樣

已整體而言

我當然相信這是好事

 

有了統一的主管

以後踩線的問題就可以更客觀公正的處理

大家也可以一起集思廣益得討論不同的方案 不同客戶要怎麼處理

 

聽到雖然合併了但還是要分組時心理就有一種不是妙妙的感覺

當聽到主任親口跟我說不會在同一組時心裡真得很複雜

如果我再強一點

就不需要這樣的調動了吧....

 

主任說

改組是因為主管覺得他帶新人都會業績下降

主任問我看法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才恰當

我當然不想換組

但是我也怕自己拖累道主任得業績

如果我再強一點 再強一點就好

主任說 我也可以先調去另外一組 變強了以後再回來就好

結果 完全如同預期得 眼淚又無法克制了

 

知道改組事情的同一天

外面在歡欣鼓舞得慶祝我們辛苦了很久終於爬到了大台中地區音樂性電台的第一名

我的內心又為公司高興 心裡又梗著點什麼

 

這一兩個禮拜

都不知道怎樣處理改組事件

心裡其實知道把業績顧好才是重點

但就會受影響

 

那天經理下來

副董和大官們也來

一起慶祝收聽率得事情

業務部得開完會後

和經理聊了一下

經理也說了很多很多

一切改變都是為了要讓我更好

希望我把基本功顧好

變得更強更能獨當一面

經理也說 當我更強的時候 就會回到主任那一組

 

經理也是做了很多評估然後重新做了這樣的規劃

經理說他看好我

經理說叫我要多問 培養自信

然後經理拍拍我的肩膀 叫我不要怕

 

想當然爾

 

 

 

我 又 哭 了

 

 

 

臉皮這麼薄

怎麼做業務...

 

 

我不知道是這家公司制度好

還是我幸運得接連遇到兩個好主管

 

我只覺得

如果我再作不出點成績

真得很不應該...

 

 

 

 

 

打了這篇得隔幾天

和新換組的組長開會

又是一次內心交戰的情緒崩潰

開完會後

經理來電

經理說

他看了我的日報表

他說

這樣就對了 就是這樣就對了

要相信自己

他說我剛來時他還不是很認識我

但那時候的我 眼神散發自信

他說現在我看起來很嚴肅

經理還半開玩笑說 我的臉已經夠嚴肅了 妳怎麼比我還嚴肅

他叫我要找回原本的自信

因為客戶也會看得見我的自信

然後又是一堆加油的話

還叫我不要理副董開出的業績條件

好好做就是了...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這間公司

 

一定是因為我能力不足吧...

 

 

 

 

那麼可不可以拜託...

 

 

 

 

拜託那天晚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