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凌晨

和阿顧通電話

他說到幫以後的小孩取的名字

很自然的我胸口又有一種滿滿的情緒

就這樣很自然的把彼此放在彼此的未來裡

希望我們真的了順利撐過那間熬的一年

 

3/29 白天

跑得不大順的一個開頭星期一

開會開得有夠久

自從棒球事件之後我跟某人開始變得有一些微妙但又不至於交惡 酷

 

3/29晚上

和劉同學阿禕有約

難得的把車丟在公司走路去文心國小坐公車

鄉巴佬之我不知有免費公車 下車時還問司機大叔部用投錢嘛?(因為我找不到投錢箱)

鄉巴佬下車之後走錯方向

等到發現時已走了一大段

好在業務久了走路還算ok

見到劉同學十分開心

不過三個上班族談的話題離不開公事

我和阿禕只能說 看到劉同學就會覺得自己的工作是天堂~~~

偶爾穿插的大學回憶

只能證明人老了記憶是有多爛!!!!!

 

我的星期一吃飯趴特呢確定要離我而去了

有一種悲傷的感覺

雖說好折衷可來我家住宿的方案

但相信未來見面的機會一定比現在少很多

ちょと寂しいな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