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賀新喜~~

阿阿

不對不對

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六~週~年~啦!!!!!!!!

------------------------------------------------

如果要再從頭從第一年的往事細細說起

我想看倌兒們會嫌我在騙p幣

總之簡單來說

一路走來 真的是酸甜苦辣 什麼滋味都有

小妹我真的很心懷感恩的迎接這六週年的到來~~

5週年到6週年的這段時間

也算是彼此的一個小小轉戾點吧

同居在一起的生活沒有了

換來的是分開再分開的日子

你的當兵 然後是我踏入了職場生活

不同的環境 不同的心情

老實說我曾經退縮過 兩個人也曾經遇到過很低很低的低潮

但好在我門都沒有人說放手

即便是心灰意冷了還是有努力的想要支撐著這份感情~

六週年的前夕

你陪我回東海看手語成發

每次的週年都一定會碰到成發

回想起來 就算是你不喜歡 也還是每一次到場陪著我

星期五的中午

再和欣接到你

然後開始了我門的台中之旅

沒有很緊湊的行程

只是想要重溫一下過去在台中的生活

沒有機車

全成公車代步

在逢甲熟悉的艾隆吃義大利麵

在文華道慵懶的看電視亂拍照

然後逛逛夜市

吃吃小吃

晚上還陪我跟姐妹們唱歌

七晚八晚才起床 互相推卸責任說是對方害的才沒吃到早餐

然後就又開始坐著公車到處亂跑

又是美味的鋤燒

還有剛好搭上買一送一的星巴克順風車

然後去了中友

又剛好見到了小小明星

車子塞塞 再去東海的路上竟然還很有默契的一起在公車上倒頭大睡

好在在表演前有趕到現場

表演完後我和學長姐老師們敘舊

你也安靜的在旁邊等待

回文華道的路上幸運的有學長開車車接送

晚餐ㄦ是脆皮雞排+臭豆腐+肉燥飯+拉茶

一起窩在床上吃東西真的好像以前那樣(只是床比較大 冷氣吹都不用怕)

看著電視一起嘻嘻哈哈 果然這樣的簡簡單單反而最令人開心

簡單的行程裡卻也藏著驚喜

你要送我的六週年禮物 竟然很心機的寄來台中的小7

是我想要買的愛漂亮芳柯 哈哈 有很開心~~

--------------------------------------------------

六週年的前一天

沒有和你說放假

又是任性的跑去和朋友玩玩

但其實有些想見面

買了好吃的蛋糕

還衝了過去(當然要大大感謝洪小儂)

一起再全家門口吃高檔蛋糕的對比很北七

 

再12點的那一刻

傳簡訊跟你說6周年快樂

這次沒有很華麗

但卻平凡踏實

 

我不知道什麼東西讓你改變了

但是比起以前得你

變得包容我許多

你懂的稱讚我

懂得體諒我

懂的安慰我

有時候覺得很窩心

 

你說你看電視節目說測塔羅牌測到我們是絕妙拍檔時

我覺得很開心 有一種不會說的感動

去英國的事情我沒反對

但卻很害怕

要一年不見面的生活會是怎瀁

我沒有好到可以讓你等一年...

你喜歡我什麼???

有時候我都快要否認掉我自己了你卻還是在

你說爺爺說每個人生下來都有他們的使命

也許我跟叔叔一樣就是那種長不大的孩子帶給身邊的人歡笑

每次我看芭樂劇哭的時候你總會轉過頭來笑我 但笑完的同時又會過來拍拍我安慰安慰我

 

塔羅牌師說我們兩個不會長久

我好不開心

但說實在當初不看好我們的人也很多就事了

以前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以前我還想過如果交下一個男朋友我要怎樣怎樣

以前我總在羨慕別人的男朋友為什麼這樣的好

 

然後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已經不會再有奇奇怪怪的想法

不會再羨慕其他人

 

我喜歡你幫我把車車腳踏的那兩塊搬出來

我喜歡你幫我剪腳趾甲

我喜歡你幫我拍背

我喜歡站在一起的時候就會很順勢的手牽手

我喜歡你突然想到時會放糖果在我的機車裡

我喜歡你和我ㄧ起耍白癡ㄧ起一搭一唱

 

有一次我們吵架

我問你說

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如果是的話 如果分開會比較好的話 那我們就分開

你說

你光是用想的

想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 你會怎樣

你說 你想你應該會瘋狂的大叫吧

 

或許越是順遂才越叫人害怕吧

以前吵吵鬧鬧好像就隨時死登拜好要分開

但現下的平穩安逸

會忘記警惕

於是光是用想的 就足夠讓人掉淚

 

六年了

最清楚我的人

知道我最多秘密的人

知道我最多壞習慣的人

知道我最多喜歡的東西的人

就算沒有天在一起我也習慣了你好像就一直在身邊

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了我要怎麼辦 光是這樣想就可以難過了好久

 

原來不知不覺感情可以累績的這麼這麼深

 

謝謝你 很認真的對我好

六週年快樂

我們要在一起很久很久唷

我愛你唷,是真的很愛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