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半夜

希望是最後一次那麼晚睡= =

真是很難= =

 

 

我只是想打一篇有內容一點的文章

脫離不暸工作的網誌

我厭倦了

 

同事一句我開始不是剛出社會的那個人

心理憂喜參半

 

幹練的社會人士

緊握著的赤子之心

 

要怎樣才能同時兼具???

 

以前我很愛哭

所以說哭就哭

如今我還是很愛哭

但我學著忍住眼淚

 

雖然喜歡每一次畫完妝不同的自己

但也同時很悲傷需要越來越厚重的妝感

什麼時候我開始不能沒有眼線...

話說回來慶幸的是我還能很從容自在的面對素顏的自己

 

每個週末我很喜歡

哥哥會回來

然後我門會一家人坐再客廳一起看天才衝衝衝

跟哥哥會聊很無謂的天

那是賺再多錢也買不到的東西

那是我願意繼續在這地方窩著的很大動力

 

待在家裡

是我比別人幸福很多很多的地方吧我想....

 

雖然也要多很多嘮叨就是了

 

哈~

 

我的男人去台北玩耍了

一路上應該會跟很多過去大學的死黨會合

 

真好

 

我也很想跟妳們大家會合

希望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