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網"智"很久沒更新了

也不想想她自己的應該都在發黴長香菇了!!

 

其實有很多事可以寫

但過年充實的生活回家真的就是累的只想要躺著發呆

 

恭喜飯店連三天的百分百好業績

感謝雖然不多但不無小補的年終獎金

感謝面惡心善的董仔給的大紅包

屬於我的一月分再過16分鐘結束

屬於大家的年假也是再過16分鐘結束

 

今天

很想很想補休

沒有特別的理由

只是想擁有自己的三個小時

這樣而已

 

沒能補到時真的有點悶

倒不是因為%%#

只能說那樣的情況就算點頭讓我走我也不會走吧

大概是以為自己留下來多少有些作用唄

下班後一起去吃厚得福真的很開心

雖然沒品的挖舊事瘡疤真的很機

不要臉的跑去逛一家又一家名牌店也真的很爽

 

花了一些錢買的波特皮夾哥哥很喜歡

其他來自四面八發送給哥哥的禮物和七人小組慶生團讓他很開心

作妹妹的也真的很感動

今年的我們都很幸運

好像天塌下來都有很多人能一起罩著一樣~

 

在荒廢網誌的同時

世界依舊輪轉

一天一天的過的不一樣的色彩

我的內心又多放了幾個我在乎的人

那對我來說

是一股很強大的動力~~

 

 

好!!!

一起去買名牌的包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