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對不起

我說了謊...

 

但我回家以後有又趕快彌補的收一下喔

 

房間終於有變整齊一點了

感動!!!

 

這一刻等的真久

 

今天跟歐巴桑冠軍一起出門

 

其實我有點擔心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耶.......

 

但是跟你一起出門很有趣

你笑點真的很低耶耶

哈哈哈

說男朋友的壞話真爽

但你笑的樂開懷也有點誇張

 

要天天都這麼開心唷

適合自己的東西就不用管別人的眼光

不適合就不要勉強

人有時候要愛自己要自私ㄧ點

就像某人一樣理性 科科

這是安妮老師說的 哈哈哈哈哈

 

$%%$%^$@#$#!$$#@**ˇ%ˇ$@$%ˇ(特殊語言)

翻譯:髒髒舊舊是我今天最糗的一句話

 

今天買了新衣服

真開心~~~~

衣櫃都塞不下了!!!

 

還有消費券真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