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綁包頭
為了穿超高丹數的絲襪
為了化大濃妝
為了不要遲到並且來得及去飯店換制服

每一天~~~5點起床
天還黑黑的時候
就下樓吃早餐

目前暫實不在櫃檯
輪班輪到商務中心的班
是傳說中的爽缺
不用站著就是一大福利

其實開幕歸開幕了
但還有好多事情還沒有上軌道
我只能說我每天都戰戰兢兢的很是害怕
但又還蠻喜歡去上班的時間
想辦法讓自己有些忙碌
可以幫上其他人

但是!!!
明天我好想不要管商務中心
明天大官們要來會議中心開會
據說20人
不用準備咖啡卻要準備20杯開水
我很怕我端去的時候摔倒.....

好想要熟練一點喔!!!

今天偷帶了一級的書要去念,結果今天卻開始沒時間= =
十分巧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