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回來高雄因為自己還沒裝電腦沒有BBS
可在台中時可是三不五時會注意一下兔版

這幾天
手捲詭異
所以格外注意
也上網查了一下高雄的醫院以防萬一

我和阿顧
都有注意到一隻叫做恭喜的小兔子
是我最喜歡的灰色小兔子
從剛出生我就有注意到他了
主人還蠻愛寫網誌紀錄恭喜
在板上也很有人氣

今天信箱裡收到阿顧丟給我的恭喜網誌
我以為是要看他之前去結紮的過程
因為阿顧之前有提到有看到網誌在寫恭喜去結紮的事情

結果不是







恭喜去當小天使了.......

有一些震驚
前一兩天和阿顧話題中還會聊到的小兔子....



開始覺得有點後悔養手捲

絕對不是因為不愛牠
就是因為太愛了

我不知道手捲有一天當小天使的時候我要怎麼樣去接受這樣的事情


動物的生命真的很脆弱
人也是


目前還有點在不能接受的氛圍中


希望阿捲
很健康很健康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