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瑛真同學
哈哈

今天中午有聊到天其實很開心哩
雖然沒有聊到什麼特別的話題
嘻嘻
上次去勞軍完都還沒謝謝你哩
免費一宿還附帶晚餐真的是超優質

唉唉唉
工作家庭愛情又都有煩惱了嗎
你說下次再說也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有空在聊一下
^^
今天真是多謝了
不愧是永遠在我前面擋著的女生第一號啊
哈哈
想來也超酷的
我筆記本裡面還有你以前抄給我的50音耶
還寫什麼被50音不難之類的
哈哈哈
白痴白痴的
結果你愛日文愛到念什麼保險去了
倒是我 日本人沒認識幾個闖這什麼鬼地帶
不過好在當初你沒有轉走齁
我可不想要當第一個
而且我的msn好像也是你幫我設的後
顧先生也是你和狽狽挑的後
都馬你們在慫恿的啦

沒聊太久你就要去工作了
不過沒關係
快了啦快了
快回高雄去了
沒工作再去找你討工作
你要加油啊
桃花喔
哈哈哈
就用我的方法抵擋吧
超好用的你都不知道
扣口~(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