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子爛掉了
最近阿捲換了新草
我就一直過敏到不行
每次幫牠加草都要閉氣
真是不舒適
小鬼都沒發覺母親大人的辛酸
還吃的津津有味甚至想要說我還要

然後是體重微妙的下降了三公斤
我懷疑是體計壞了
不然三公斤我怎麼會毫無察覺
要不然就是骨質疏鬆提前報到
裡面都是空的就對了
不過怎麼瘦就是不瘦大腿就對了
機車

內分泌小失調也是近期似有若無的障礙
對於不喜歡天天墊護墊的我真是種折磨
但非必要我是真的不想要隨便進婦產科低= =

另外昨日終於做了不是惡夢的夢
甚至是個很不錯的正常夢
但醒來之後我卻很sad了
因為這好像不會達成
人家說夢和事實相反就對了


鼻子好不舒服
再來早睡一發好了

可是其實我昨煙晚上連看了三集惡魔在身邊的重播= =
也都要怪他為何要重播三集哩
怪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i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